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652101班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2-04-18 09:12  点击:

为教育青年团员深刻领会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引导青年大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自身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2101团支部于2022年4月15日15:00,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赵书含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赵书含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信息。随后,在赵书含同学带领下,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之后,赵书含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向大家讲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体同学观看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相关视频,观看过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李楠同学表示“中华民族的复兴伟大而神圣,从过去的兵荒马乱到今天的国泰民安,是党带领我们完成这一伟大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要牢记这红色历史,不负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出更多的人间奇迹,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最后,赵书含同学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做好党的忠诚助手和忠实后备军。团日活动到此结束。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历史与成就有了更加深刻与全面的认识,也激励同学们在日后都能够与党同呼吸共命运,以奋斗的姿态继续踏浪前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