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团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于: 2021-05-28 10: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团支部工作,全面提升团组织能力,202159日和518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分别在朝阳校区和中心校区举办了团支部团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姗姗主持,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马姗姗老师对各支部班子建设和团员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班子委员要配备齐整、随缺随补、按时换届、分工明确,团员信息要完整、实时、规范化。围绕健全组织体系和基层组织制度,马姗姗老师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对其中团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具体形式以及相关工作记录做了规范要求。团支部书记还就学院推优入党制度具体流程进行了讨论和完善,以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现一批优秀青年团员,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在团支部书记就各班具体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后,马姗姗老师对各团支部后续工作做出指导,并引导、鼓励青年团员发挥先进作用,积极活跃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彰显青年担当。

团务工作专题培训是推动我院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措施,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团干部的综合素质,使之更加了解自己的职责所在和使命担当,相信本次培训为今后学院团委深入开展团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张静 摄影:张振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