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四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21-05-28 21:59  点击:

2021520日中午12: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四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在鼎新楼C228会议室举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院长嵇艳鞠与学院学生代表畅谈交流,共话青年成长成才。

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围绕专业课程学习、培养方案、学院实践能力培养、未来发展方向等主题踊跃发言。在课程设置、专业学习及课外实践方面,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学习生活,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老师们一一记录,并给出下一步解决措施。老师们还听取了在场学生代表对于大学生活和未来规划方面的疑惑和迷茫,耐心地给出了针对性的解答和鼓励,师生亲切交流谈心,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谈及大家密切关心的、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问题,嵇艳鞠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具体情况,让同学们对专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学生代表提出,希望有机会与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进行沟通交流,这一想法得到领导老师的充分认可,邱增凯书记表示会积极搭建相关平台,畅通高低年级沟通渠道。同时邱增凯书记对到场学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向关心学院发展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学院将持续听取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并吸纳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推进学院建设。

会议最后,嵇艳鞠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要锻炼独立思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沟通交流的能力,在大学里快乐成长成才。有志者,事竟成,仪电学子应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深入钻研专业,勤学苦练,励志成才,未来成为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院长、书记有约”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学院师生的又一次深入交流,同时也对培养学生专业意识,提升学生专业兴趣,坚定学生专业发展信心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