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一)——安徽省
发表于: 2021-03-29 06:04  点击:

合肥六中作为优秀生源基地,每年向吉林大学输送多名优秀的毕业生,为了向高三的考生宣传吉林大学的概况,增加吉林大学的知名度,吸引更多考生报考吉林大学,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何瀚森一行三人在2021年2月1日向母校合肥六中的学弟学妹们举行了一场生动的线上宣讲活动。

在线上宣讲活动开始前,何瀚森同学与同届的分别来自交通学院的王宁同学和来自哲学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叶梓涵同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宣讲当天,宣讲人叶梓涵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杰出校友,并就优势学科建设、雄厚的师资力量、广阔的平台和优秀的毕业生出路进行了重点介绍。王宁同学结合自身在南岭校区的学习生活,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的众多工科专业情况。最后,何瀚森同学为同学们分析了吉林大学历年在安徽省的招生情况以及录取分数线,同时绘声绘色的展示了吉林省的风土人情和地域特色,如查干湖、长白山等著名景点,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

最后,招生宣传组成员向同学们献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六月的高考中金榜题名。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何瀚森 摄影:何瀚森 执行编辑:刘雍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