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年责任”——仪电学院测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3-26 15:00  点击:

326日中午12: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两会精神。副院长刘长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姗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新华社发布的两会微视频《路》。视频展示了2021年全国两会的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殿堂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在这场广开言路的盛会里,民生福祉备受关切;在逢山开路的发展之道上,高质量发展被反复提及。在座学生党员认真观看,纷纷记录下两会中经常提到的“发展、经济、创新、改革、民生、政治、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热词,也开始思考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党员应该有的责任与担当,与会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继续弘扬优秀精神最后,刘长胜院长做出总结,鼓励青年学生要在个人的大学生活中树立高远目标,勇于创新创造,参与祖国蓝图绘制,学习核心技术,助力国家发展。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青年党员认真研读、用心领会、热烈讨论,不断增强支部党员自主学习意识。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