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追忆科学先贤,传承地学精神——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发表于: 2021-04-04 15:00  点击:

清明节是缅怀先人、传承精神的重要节日。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回顾党的伟大历程,铭记学校先贤与党同心、与国同行的故事,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报国雄心,值此清明之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分别前往李四光纪念雕像和黄大年纪念雕像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青年学生分别前往李四光实验楼和黄大年纪念馆,在两位前辈的纪念雕像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由学生代表向在场同学讲述两位先驱的爱国事迹与科研成就,致敬他们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本次清明祭扫活动,我院青年学子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科学先贤为榜样,向老一辈吉大人学习,传承和弘扬吉大精神,把握时代机遇,勇担使命担当,用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中心 撰稿:尹佳欣 摄影:闫振、尹佳欣)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