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纳新选拔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21-03-31 13:30  点击:

2021328日晚6: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经信教学楼第八阶梯教室召开了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纳新选拔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马姗姗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雪洋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团歌中拉开序幕与会成员奏唱团歌后,马姗姗老师深情致辞,首先肯定了团学联成员的工作能力,同时对即将加入团学联组织的新成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她强调,每一个团学联成员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生工作人员要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起源对上学期的团学联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新成员的加入寄予厚望。分团委副书记史博日也上台发言。他表示,团学联组织具有三种精神属性,即“学园”、“家园”与“乐园”,他鼓励即将加入的同学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用仪电人的身份传承仪电之魂。

接下来由各部门进行宣讲按照分团委、学生会、新闻媒体中心、社团联合会的顺序依次上台。宣讲结束后进入考核面试环节,纳新大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对每位报名的同学都进行了细致的考核,参加面试的同学准备充分对答如流,纳新活动有序、高效地进行。

至此,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纳新选拔会议圆满结束。“百舸争流,奋楫者当先;千帆竞发,勇进者当胜相信学院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的新老成员们一定能够通力合作、披荆斩棘,趁青春之未老,展蓬勃之朝气!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撰稿:陈冠羽 摄影:高思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