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副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20-11-09 14:00  点击:

为发展学生干部队伍,吸收新鲜血液,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得到更好的传承,2020117日晚6:30,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副部换届大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8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雪洋主持。分团委副书记史博日、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起源、团学联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参选换届的2019级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起源对过去一年团学联组织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未来一年工作内容做出展望。紧接着,分团委、学生会、新闻媒体中心、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部门职责、工作内容及特点介绍。之后,分团委副书记史博日与同学们分享学生工作心得,他鼓励同学们在团学联组织家庭中认真工作。在随后的面试环节,各部门负责人对竞选者进行了全面考核,提出了切合实际的问题,严格落实对竞选者综合素质的评定与把关。竞选者对所提问题做出了合理解答,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个理念与看法,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副部招纳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招新工作,充分体现了2019级同学严谨稳重的工作态度、积极昂扬的理想追求,相信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在此次副部纳新过后,定能迸发出新的活力与生机,开拓创新,有所作为。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赵晓慧 摄影:杨维浩 陈冠羽)

658000

  6C000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