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实验教学 » 规章制度 » 阅读正文
规章制度
学生实验守则
发表于: 2017-10-15 11:39  点击:

一、凡进入实验室从事教学、科研活动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实验前必须接受安全教育,认真预习实验指导书,未经预习或无故迟到者,指导人员有权停止其实验。
三、进入实验室要衣着整洁,不准搬弄与本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实验过程中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四、学生必须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进行实验,认真测定数据,认真做好试验原始记录,并由带课教师签字。不得草率从事,实验后要独立完成报告,按时交任课老师,不得抄袭或臆造。
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服从实验指导人员指导。如违犯操作规程不听从指导而造成仪器设备损坏等事故者,应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在实验过程中,仪器设备如发生故障,应立即报告老师及时处理。
七、实验完毕后,应将仪器、工具及实验场地等进行清理、归还,经指导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