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建院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一)
科研 发表于: 2015-04-08 08:54  点击:

2015329日,在地质宫330召开了国家深部专项所属课题“无缆自定位地震勘探系统研制”召开研究工作总结汇报交流会。“无缆自定位地震勘探系统研制”(项目编号:201011081)课题负责人林君教授组织课题组研究人员对研究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和交流。课题研究人员对所研究工作的研究目标、关键技术、取得的主要成果、经费使用情况、问题与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与研讨;林君教授对地震勘探技术装备的发展做了回顾,对之前的研究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并指出了地震勘探技术装备团队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同时邀请了余国友,程德福,嵇艳鞠,王言章,于生宝,周逢道,朱凯光,姜弢等院内有关专家参加,专家根据汇报人员的研究内容(突破的关键技术等)进行了评分。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