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仪电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青年教师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本科研业务费
科研 发表于: 2015-04-10 10:03  点击: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增强青年教师的竞争意识,本着公平公开的态度,我院学术委员会决定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面向青年教师自由申请。考虑到之前已经受过资助的教师情况,将青年教师限制在了2012年后入职的。每人准备10分钟PPT,5分钟答辩。

2015年4月2日,下午2点30分,学术委员会专家对申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本科研业务费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采取了打分制。最后按照评审专家的评分,有5位老师获得了此次资助。
在此次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对参加评审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让青年教师收益匪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