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科研 发表于: 2016-01-06 10:55  点击:
 

根据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流程及我校科技工作相关安排,按照科技处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要求,2016年1月5日下午2:30,我院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王言章老师主持,会上邀请了近年来在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方面很有经验的两位年轻教师:林婷婷教授和随阳轶副教授做了报告,分别介绍了两位老师的经验和心得。最后由王老师介绍了今年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要求,着重强调了有改动的部分,并对我院2016年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做了相应的布置。
我院将于2016年1月18日(周一)组织选题论证会,将为每位申请人选题(PPT讲述)提供帮助,同时协调申报领域避免内部竞争;并于2016年3月1日(周二),组织申报书修改会,请经验丰富教师现场为每个申报书进行把关,提供修改意见。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会的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和探讨,一些年轻教师尤其是没有申请过基金的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我院实验系列的老师也表示很受鼓舞。相信我院今年的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都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