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经费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暨各研究方向2015年度总结会
科研 发表于: 2016-01-11 15:23  点击:
 

    1月8日上午8: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208组织召开了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暨各研究方向2015年度总结会,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言章教授主持,学院院长林君教授、党委书记余国友、学院所有承担科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余国友书记在会议上宣读了《吉林大学财务处关于落实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开展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着重对科研经费、学科建设专项经费使用管理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于是否存在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编制不够科学,个别项目擅自调整、变更预算、扩大开支范围和超预算现象,科研项目主观上结题不及时,经费结余多的情况等十个重点问题和其他问题进行自查。他还要求,各个经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认真自查,对于课题涉及的相关内容要认真梳理,对于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查缺补漏,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种缺陷和漏洞。会上还严格要求每一位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核实项目经费的支出情况,并在1月11日之前上交自查自纠表。

    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后,各方向负责人汇报了科研工作情况、目前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构想。学院领导班子及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