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阅读正文
科研机构
吉林省测控仪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表于: 2011-11-08 09:19  点击:

吉林省测控仪器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02年,多年来在地球物理探测技术及仪器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有影响的科技成果。中心主要从事地球物理探测仪器仪器的研制究与开发,针对地球物理探测仪器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问题,开展地球物理探测仪器系统化、配套化和工程化的研究开发。

中心人员配备合理,目前,在本中心从事技术工作的有72人,其中专职研究人员12名,工程技术开发人员35名,工程试验人员21人,管理人员4名,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180余人。

在长期的研制开发工作中,中心取得了众多的地球物理仪器科研成果和技术专利,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各种奖项,近5年来,获国家3大奖5项,省部级二等以上奖励22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9项。5年承担重要课题15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70余项。其中:863计划项目19项、支撑计划项目6项、重大专项2项、973项目:4项、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4项。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