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吉林大学各类教研项目的通知
发表于: 2019-04-11 16:25  点击:

(院教发2019-1


为了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提升本科育人水平,满足新时期学院教学发展需要,根据吉林大学近期发布的2019年各类教研项目立项通知,请各位老师积极做好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立项和执行情况,将作为年终教学评价参考要素,与评优、评奖和奖励津贴挂钩。

1.在线课程建设类项目

目标:为申报国家“双万计划”及“金课”建设培养优质课源。截止日期:2019430日。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title=关于开展2019年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id=7619574&categoryName=校内通知&channelName=校内通知&fromflag=login&channelId=179577&orgname=教务处

2.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引进项目

目标:引进海外优质课程资源,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截止日期:2019417日。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title=关于对2018年度“吉林大学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 引进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启动2019年度立项的通知&id=7578380&categoryName=校内通知&channelName=校内通知&fromflag=login&channelId=179577&orgname=教务处

3.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目标: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截止日期:2019415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title=关于开展2019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id=7632524&categoryName=校内通知&channelName=校内通知&fromflag=login&channelId=179577&orgname=教务处

4.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类项目

目标:推进虚拟现实技术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截止日期:2019531日。

具体参见群文件中的《仪器类专业国家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立项申报通知》


申报要求:

1)必修课程和专业优势特色课程的教学团队,要积极申报“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原则上,学科基础必修课的教学团队负责人,要组织本团队申报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力争2019年立项。

2)所有参与荣誉课建设的老师及团队,原则上应申报“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其中荣誉课负责老师,符合申报条件的,还应申报“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的“高水平金课建设与改革项目 1906

3)有国外留学经历和正在国外留学,或者与国外高校有密切联系的老师,积极创造条件申报“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引进项目”。

4)其他老师积极申报“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实验中心老师可联合任课老师积极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提升实验实践教学质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41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