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4-25 17:17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与协作精神,提高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和制作的综合能力鼓励学生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并为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培训选拔队员,学院决定举办2021年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均可参赛,参赛者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由1-3名队员组成。

二、竞赛方式

1. 本次竞赛采用自主选题方式,重点考察作品的创意性、新颖性及自主制作程度

2. 参赛作品参考以下五种类别:

① 功率电子与电源类;

② 高频与通信类;

③ 电子测量装置类;

④ 自动化装置类;

⑤ 综合类。

3. 毕业论文(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成果、机器人训练项目成果、国际竞赛获奖作品、国家级竞赛及省级竞赛获奖作品不在申报之列。

4. 参赛作品需由参赛者自行设计制作,要求设计、制作的完整性,并自主完成设计报告。参赛队员须严守学术诚信,严禁拷贝、抄袭、仿制等,对实施违反学术道德等行为,按照《吉林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处理。

三、时间安排

1.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5月15日,参赛者组队,选题、设计与制作,撰写设计报告。

2. 4月30日下午4点之前提交2021年院级电赛申报表(附件1)至qianch_jlu@163.com邮箱。

3. 5月16日学院组织作品测试、答辩、提交纸质版设计报告书(附件2模板)。

4. 5月17日公示竞赛评审结果。

四、奖项设置

1. 奖项设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获奖比例各为20%,30%,40%(学院发放证书)。

2. 获一等奖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04月25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