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五级及以下职员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4-23 14:52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五级及以下职员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校发2021154)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度五级及以下职员岗位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范围

学院在编在岗的专职管理人员、辅导员。

二、聘任条件及时间计算

聘任条件及时间计算以《关于开展2021年度五级及以下职员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校发〔2021154号,详见校内通知)中有关规定为准。

三、其他

1.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专职管理人员(原A类人事代理人员),符合职员岗位聘用条件的,可比照职员职级聘任条件申报职员岗位,学校按照《吉林大学人事代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对上述人员实行岗位聘用制,聘用到相应职员岗位。

2.本次聘任仅限于职员职级(岗位)晋升人员,不符合晋升条件的仍按现岗位聘任(用);根据行政级别对应聘任相应职员职级的,不须提交申报材料,学校直接发文聘任。

3.请各位应聘人员填写《职员岗位聘任审批表》(附件1)或《人事代理人员职员岗位聘用审批表》(附件2),撰写本人任现职以来的业绩材料,于20210426日(星期一)前交到学院办公室。


  联 人:赵强

  联系电话:0431-88502382


附件:  1.《职员岗位聘任审批表》(2021年度)

  2.《人事代理人员职员岗位聘用审批表》(2021年度)

     3. 填表说明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0423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