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夺冠》观影活动
发表于: 2020-10-15 14:53  点击: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1014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讲述中国女排奋斗历程的电影《夺冠》。

影片展现了中国女排三十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回溯从1981年至2016年中国女排的激情岁月,讲述了几代女排的拼搏故事,并将女排精神定义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正是凭借着这样的女排精神,中国女排屡次登顶冠军舞台,为国争光。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激动不已,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女排精神,不仅要做自己的冠军,更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推进仪器与电气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