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表于: 2020-10-06 16:14  点击:

2020106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为电气系副教授李振峰老师举办了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电气系部分老师和部分管理干部参加了荣休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主持。

首先,院长嵇艳鞠代表学院对李振峰老师22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她认真回顾了与李老师共事的暖心事迹,李老师是电气学科重要课程《电机学》的第一位授课教师,他富有激情的讲解获得了众多学生的好评;她分享了与李老师一起带学生在阿城继电器厂实习的日子,李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每天检查学生寝室,细致入微,实习过程中带着同学们举办唱歌比赛,使同学们在快乐而充实的安排中享受学习的过程。作为一名优秀的老师,李老师不仅课程讲得好,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同时,李老师在科研上也做出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井地MRT方向。他还创新性的改进研究生培养模式,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李老师在退休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继续关注与支持仪电学院的发展。

随后,程德福等与会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李老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学生成长的重要影响。

接下来,李振峰同志在退休感言中,感谢学院对自己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在吉林大学工作的22年中,真心对待组织、真心对待学生,做到了无怨无悔。话语之中满含着对工作岗位的不舍和对学院的留恋,情感真挚,令人动容。他表示将持续关注学院的事业发展,祝愿学院早日建成一流学科!

最后,党委书记邱增凯代表学院宣读了赠言,高度评价了李振峰的敬业精神以及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李振峰老师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始终坚守在教学与科研第一线,承担了繁重的教学工作,培养了一代代电气工程专业的优秀学生。在科研工作中肩负重任,在辽河油田盘锦、吉林油田松原、大庆油田肇州、中原油田陕西延安、山西吉县等地,进行多次艰苦的野外试验及工程服务工作,为油田稳产增产提供了技术支持,这些都充分的反映了他对教育事业、科研工作的热爱与奉献,展现了他坚定崇高的人生价值追求,李老师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学习和敬仰,学院全体教师将铭记他对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李老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工作,积极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院长嵇艳鞠与党委书记邱增凯代表学院为李振峰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及鲜花,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荣休教职工是吉林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更加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生活,为学院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