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发表于: 2020-07-06 15:53  点击:

202073日下午,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做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教务处、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北区综合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冯正玉一行与学院领导班子、负责思政工作研究生秘书、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从仪器学科基本情况、仪器电气学科群内涵与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研究方向与特色优势、社会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从传承创新学院党建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品牌凝练党建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从着力培养学生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和为别人着想的善良四个方面展示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学院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党支部建设、辅导员培训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冯正玉书记充分肯定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疫情防控等方面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向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一线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最后冯正玉书记提出殷切希望,目前学院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一定要立足学科建设科学研判,以领军学科为目标率先发展。他指出,学院要继承老地院的优良校风学风,发扬唯实求真不务虚功的踏实作风,总结学院优秀经验和学科特色优势,根据第五轮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的总体情况和要求,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