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表于: 2020-07-06 15:49  点击:

202071日上午9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330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姗姗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邱增凯以“坚守初心,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题给毕业生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邱增凯书记从“初心是什么”出发,用一个个鲜明的事例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建设时期再到新时代,我党能够保持兴而不亡、盛而不衰、治而不乱,是因为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不能忘记为谁而出发”的思想警醒、“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责任担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自我约束。邱增凯书记指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中央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讲到学院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时,邱增凯书记一度哽咽,毕业生党员也纷纷动容,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邱增凯书记对即将走入社会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最后,邱增凯书记、周伟书记同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昂慷慨,表达着全体毕业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依托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加强了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离校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母校添彩,努力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