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于: 2020-06-03 13:57  点击:

202062日下午2: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224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本次会议。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周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在吉林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随后,周伟通报了学校2019年以来违纪违法案件,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教师一定要心有畏惧、恪尽职守,案件中涉及到的履职尽责不到位、规矩意识淡化等问题,为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是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2020年学院纪委将继续在学院党委和上级纪委领导下,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持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