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荣誉课答辩评审会
发表于: 2020-05-31 09:28  点击:

2020528日下午130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举办荣誉课评审会,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陈祖斌、副院长刘长胜等评审专家对2020-2021-1学期即将开课的《微机原理及应用》和《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连续与离散控制系统》等八门申报的荣誉课进行了答辩评审。

根据吉林大学卓越计划2.0和荣誉计划实施意见,结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荣誉计划实施办法(试行)》(2019),我院制定了关于荣誉课管理办法。

会上,副院长刘长胜首先介绍了管理办法的细则;李肃义教授讲授了已开荣誉课程《嵌入式系统设计基础》的教学经验。按照《学院荣誉计划实施办法》,结合荣誉课目标和课程实际情况,刘光达教授、随阳轶教授、凌振宝教授、杨泓渊副教授、易晓峰副教授、万玲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八门申报荣誉课的课程体系,并对课程的未来的规划、教学改革亮点和工程认证达成度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最后经过评审专家投票,有六门课程通过了评审,有两门课程需整改后复审。

最后,副院长刘长胜做了总结,他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参加荣誉计划,根据评委们的意见提升和改进,利用暑假时间沉淀思想,完善课程教学大纲,争取经过两年探索与实践,形成完善的荣誉课程体系,实现荣誉计划目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