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19-11-15 13:34  点击:

按照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13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高军、副组长张光宇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结合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和学校党委对学院巡察反馈的意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层分类,查找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对整改任务按照查摆到的问题、主要整改措施、是否已立查立改、整改时限进行了逐条说明,压实整改责任,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高军、副组长张光宇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查找的问题和措施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发扬刀刃向内和自我革命精神,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