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博士生积极参加2019全国仪器科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
发表于: 2019-11-12 08:40  点击:

为促进博士生学术交流,提高博士生的科研和创新能力,为仪器科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相关学科领域的博士生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2019年全国仪器科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119-10日在北京举行。论坛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天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共同承办,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30余位专家、110余位博士生参加了论坛。论坛以“交流、交叉、创新、合作”为主题,瞄准国际前沿,深化学科交叉,为相关专业博士生提供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

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声华,张广军、姜会林等专家参加了大会。论坛主席叶声华院士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术交流在博士生培养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对参会的博士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六名博士生参加了论坛,其中马彬原博士《基于HT SQUID-Mini TEM 系统的磁场调控和补偿方法研究》与刁庶博士《旋转线圈隧道掌子面磁共振超前探测研究》分别获得一等奖与二等奖。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