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制作手工艺品献礼祖国
发表于: 2019-10-16 08:29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国庆献礼,为祖国祝福,929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地质宫412室举办了“钻石画手工艺品,向祖国献礼”活动。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共有22女教工人参与此次活动,经过5个小时的努力,每个人都做出了精美的作品。作品图案为梅、兰、竹、菊“四君子”,分别体现出傲、幽、澹、逸,代表了中华儿女的清高品德,彰显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女性的才艺,体现了仪电学院女教工的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F23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