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于: 2019-10-16 08:21  点击:

  按照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月1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第五次集中学习在地质宫304会议室进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高军、副组长张光宇到会指导工作。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原文,在学习中领会实质、体味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研讨。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最大的约束力。《准则》是每个共产党员做人、做事基本行为规范和立身立业之本。我们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准则》,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表率。.
  最后,邱增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汇报了近期学习计划安排。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