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一行到西安交通大学调研
发表于: 2019-06-10 14:52  点击:

2019522-23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仪器系主任随阳轶,电气系副主任栾卉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22日下午,院长嵇艳鞠一行与西安交通大学仪器系主任丁辉等专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研究生培养方案、人才引进机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并参观了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电气实验基地、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调研期间,院长嵇艳鞠一行还看望了吉林大学在西安交通大学攻读硕士和博士的校友,并对我院的培养计划、培养目标征求了校友的意见。

23日上午嵇艳鞠一行参观了西迁博物馆。交大西迁博物馆坐落于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展厅内容分为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部分。内容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图文实物和多媒体溯源南洋、致敬西迁和向西而歌,集中体现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参观了业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聆听西迁故事和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大家详细了解了交大老一辈知识分子迁校扎根西部、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办学历史。

参观介绍后嵇艳鞠一行表示我们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承担起建设科技强国的使命,保持爱国奋斗的品格,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