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嘉兴南湖红船
发表于: 2019-06-06 16:25  点击:

  2019年5月8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成员院长嵇艳鞠,副院长葛晓野,电气系副主任栾卉赴浙江省嘉兴市第一中学进行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地授牌仪式,利用休息时间参观了对中国共产党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南湖红船。
  1921年7月底,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由上海转移到嘉兴南湖一艘画舫上继续举行并闭幕,庄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船”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红船”是中国共产党的“母亲船”。“红船精神”是教育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无价瑰宝,是用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宝贵资源和精神财富。
  通过参观嘉兴红船,党员同志们更加认识到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将“红船精神”融入到思想上和工作中,确保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仪电学院、吉林大学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