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于: 2019-04-02 16:05  点击:

仪器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系党支部于328日在地质宫304会议室举行了关于讨论《新形势下仪器系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测评会。

会议的参加人员有陈晨书记,赵静副书记,王俊秋组织委员,以及刘光达同志、刘长胜同志、随阳轶同志、仲志成同志、张林行同志。会议在仪器系党支部书记陈晨同志的主持下开始,首先由陈晨同志就2018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并根据当前新形势下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院的工作需要,对2019年度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然后,各位党员同志在会上发表了《新形势下仪器系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随阳轶同志指出学院基层党委和系党支部应当扎实落实群众反馈意见和建议,做到及时反馈。公告反馈形式可以多样化。王俊秋同志指出系支部组织参观活动之后,可及时进行党员生活会,方便大家及时交流心得。张林行同志指出及时反馈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新形势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有效方式。同时,组织距离较远的参观活动需要提前进行时间调研。赵静同志指出以往不用的群,例如QQ、微信群,需要及时注销,群太多了,消息容易屏蔽掉。同时,需要大力发展党员,是必要任务。刘长胜同志指出发展党员是必要任务,需要列入日程,提升非党员思想觉悟。仲志成同志指出基层党支部需要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的日常生活。刘光达同志指出新形势下,如何对青年教师进行减负,高效率的工作是重中之重,不能一味地对青年教师施压。

在组织生活会结束时,同志们纷纷表态,将以积极的态度响应新形势下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号召,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身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