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电气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于: 2019-03-27 09:50  点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电气系党支部于320日在地质宫330会议室举行了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党支部书记田宝凤同志的主持下开始,先由田宝凤同志就2018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并根据当前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院的工作需要,对2019年度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然后,各位党员同志在会上对照检查,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涉及了教学、科研和学院事务等诸多方面,大家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切实就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进行了自我反省。其中,程德福教授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在学校、学院的各个方面,竭尽所能的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发出“关于什么是政治”的大讨论,倡导各位年轻教师言行合一、遵纪守法,做新一代优秀年轻人的典范;于生宝教授则作为学科带头人,就自身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在电气学科发展方面,以自身的工作经验对年轻党员同志进行引领和教导,希望与各位年轻人一起共同努力。

在两位老教师的引领之下,各位年轻老师也就自身的各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自查,在激烈的自我批评之后,还分别就当前电气系的工作需要,纷纷献计献策,力求务实解决院系面临的困难和瓶颈;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在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之后,对大家的自我批评态度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在学院的总体发展高度上,对电气系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发扬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希望党员同志能够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同志,共同努力解决学院和电气系的发展难题。

在会议的尾声,同志们纷纷表态,将以积极的态度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号召,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自身缺点,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