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工程中心党支部2019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发表于: 2019-03-26 14:00  点击:

201938日工程中心全体8名党员在中心308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会议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每个人都对2018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全面的自我评价。党员之间又开展了诚恳的互评,经过评议评选出孙忠、徐洋、季和平、腾飞四名同志为优秀党员。

会议上大家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对新学期支部活动做了丰富的安排,参观黄大年纪念室、五四青年节与工会联合组织党员踏青活动、参观伪皇宫和东北沦陷纪念馆、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主题书法绘画展。同志们热情高涨,对活动充满期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