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布置专业认证工作
发表于: 2018-12-07 15:31  点击:

2018126日上午10点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布置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副院长王言章,副书记周伟,副院长刘长胜,全体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长胜教授主持。

刘长胜副院长首先传达全国教育大会及教育部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接着他结合他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讲解了卓班计划2.0政策,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开设荣誉课;随后刘长胜副院长结合全国仪器类专业认证培训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专业认证形势,特别是针对专业认证标准提高的新情况,请全院老师通力配合,按照专业认证新的标准认真准备,争取明年通过专业认证。

电气系主任李刚老师传达在了广州召开的中国第十一届大学教育论坛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谈了自己的参会感受;仪器系主任随阳轶老师布置了专业认证任务分配和教学大纲修订要求。

最后,刘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勉励大家,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专业认证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