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为教工党员上党课
刁庶 发表于: 2018-11-15 15: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111513时在地质宫330报告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为教工党员做了题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的党课。实验中心党支部、工程中心党支部及教工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爱民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建设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启示,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王书记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的主题从三面做了详细解读,一是时代的课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二是党委的责任: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推进党支部经常性教育活动;三是新时代党支部: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基础。

最后,王爱民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提高认识,投入时间精力,加强党建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党员把从严治党意识贯彻到行政管理与辅助教学全过程,;三是要切实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工作,积极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努力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