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刁庶 发表于: 2018-10-10 15:3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10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地质宫330室召开。学校巡察领导小组成员王国强,第四巡察组组长丁刚、副组长武百春、成员陈凯光、马静、隋海娇、金鑫,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主持。

会上,丁刚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他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及对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落实中央“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深化政治巡察,推进中央巡视学校整改任务落实,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中央巡视学校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紧扣高校特点,切实发现和解决学校基层党组织在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国强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在讲话中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的高度,深刻理解校内巡察的重大意义。开展校内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基层党的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校内巡察的基本目标是“全覆盖”和“助发展”。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针对校内巡察提出的问题逐一建立整改台帐,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校内巡察取得实效。

  王爱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全面建设的一次“政治体检”,学院党委坚决做到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强化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扎实整改,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第四巡察组将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作3周。巡察期间(109日—1030日)设专门意见箱,位置在地质宫3楼西侧电梯口;电子信箱:xcz4@jlu.edu.cn;邮寄信件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鼎新楼A335室;电话:0431-85167371,受理时间为每个工作日8:0016:30。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学院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