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研究巡察准备工作专题党委会
刁庶 发表于: 2018-10-09 16:13  点击:

108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地质宫330会议室召开研究巡察准备工作专题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主持。

王爱民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中央关于政治巡视巡察的要求,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校内巡察工作规划(2018-2022)》、《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关于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了关于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汇报材料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配合校党委巡察工作方案;成立了配合巡察工作组,明确了材料准备、沟通联络等各项工作的负责人。最后,王爱民指出巡察工作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落实中央“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深化政治巡察,推进中央巡视学校整改任务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紧扣高校特点,切实发现和解决学院党组织在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对接下来的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强化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四是扎实整改,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嵇艳鞠最后强调:全院师生要自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思想上和行动上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精神;希望全院教工提高自己素质,注重为人师表,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进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