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张瑾 发表于: 2018-07-12 11:11  点击: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了解,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继续深造,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79日至711日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成功举办了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710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致开幕词,学院院长嵇艳鞠教授做了学院情况汇报,使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对学院有了初步的整体认识,仪器系负责人林婷婷教授和电气系负责人李刚教授分别对各系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对学院各学科的研究领域和科研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举办师生座谈交流会,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对学院的研究方向、研究生课程设置、学硕和专硕的培养区别、研究生出国交流以及研究生报考专业选择等不同方面进行了提问,与会老师给予了详细解答。710日下午,学院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进行分组面试考核,评选出优秀营员。711日上午,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参观了实验室,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在研项目以及先进的实验条件,随后参观了地质宫博物馆。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是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吸引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了夏令营学生对我院研究方向的学习和科研兴趣,同时也评选出“优秀营员”,为我院今后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8009 7AB6

6FA1 6D40

6179 766F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