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朝你奔去,医路向北”九学院联动晚会
发表于: 2018-06-07 08:58  点击:

为了促进校园和谐建设,增强各学院之间的团结合作,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201862日晚,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导,与地科学院研、建工学院、环境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理化所等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朝你奔去,医路向北”研究生联动晚会在朝阳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来自各校区九个学院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在热情奔放的《海草舞》中拉开帷幕,几名药学院的同学舞姿华丽,使得全场观众热烈欢呼。仪电学院带来的表演《战马奔腾》、《pound the alarm》、《runaway baby》以及《表白》的结合更是将现场推向了第一个高潮。一首环境学院的《凉凉》唱进同学们的内心,而接下来节目期间穿插着的各种小游戏又为观众带来了内心的火热,游戏“吃蒙喂”,主持人随机抽取五对男女同学,女同学戴上眼罩给男同学喂旺仔小馒头,最先吃完的一组获胜,并获得小礼物,加强了男女同学间的互动。“吸管传皮筋”考验了大家的配合与协调能力,使大家有了些许交流,并加深了了解。“爱的抱抱”体现了大家的默契程度与反应能力,现场观众们积极参与,为晚会增添了轻松活跃的氛围。同时,游戏期间也穿插着精彩的歌舞表演,大家时而沉溺于《小幸运》的单纯美好,时而又陷入《贝加尔湖畔》的宁静与沉思中。歌曲《走马》、《漂洋过海来看你》等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的舞蹈《bboom bboom,以动感的舞蹈与热烈的音乐为此次联谊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有一种邂逅将成为永恒,有一种温馨将成为感动。本次联动晚会在现场的热烈欢呼与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不仅为身在朝阳、新民、北区等不同校区的同学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各个学院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跨学院发展学生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