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04-04 14:24  点击:

201843日上午9点,我院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师及实验中心人员会议,内容包括2018版专业大类培养方案修订说明、新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布置、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比赛工作安排、本科生指导教师工作办法说明等。院长嵇艳鞠、学院书记王爱民出席此次会议,主管教学副院长刘长胜主持会议。

刘长胜院长介绍了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对新版培养方案修订背景和当前形势、专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说明了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和主要改动内容,以及教师如何适应新版培养方案开展教学改革。新版培养方案瞄准新时代社会发展需求,以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和学校总体要求为标准,进行了系统性修订,力求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国家发展战略有机结合。针对新版教学大纲,提出了2018版专业教学大纲修订要求,布置了修订程序和各界段时间点。同时,会议布置了今年“青教赛”和“双语教学大赛”的报名、培训和学院初赛工作,并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加。最后,说明了学院新修订的本科生指导教师工作办法,明确班导师工作职责和考评要求。会议号召全体教师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勇于改革创新,为培养一流人才共同努力。

嵇艳鞠院长和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嵇院长跟大家分享了去天津大学交流的感想,要求教师瞄准更高目标,以新版培养方案和教学水平比赛为契机,提升育人水平。王书记要求教师在培养拔尖人才的同时,也要关注成绩靠后的同学,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同时,积极参与学院公益事务。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