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扬帆”——仪电学院献礼十九大文艺演出暨2017年迎新晚会
发表于: 2017-11-28 14:26  点击: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先进青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16日18:00在中心校区田家炳A座创业路演厅举办了献礼十九大文艺演出暨迎新晚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嵇艳鞠老师,党委书记王爱民老师,吉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邱增凯老师,仪电学院副院长王言章老师,副院长刘长胜老师及2017级各班班导师共同出席观看了此次演出。

沐雨栉风时代新,宜将特色铸心魂。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讯传来,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更是高度兴奋,全心投入准备了此次活动,也体现了仪电师生迎接十九大的强烈使命感和无比浓厚的喜悦心情。整场晚会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扬帆”的主题,同学们用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舞台剧、乐器演奏等多种节目形式向大家展现了仪电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

开场的一首《追梦赤子心》表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不忘赤子之心,追寻时代脚步”的呼喊,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劲歌热舞与小品相声使整场晚会渐入佳境。作为压轴重头节目的大合唱与诗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是将整场晚会带入高潮,领诵的四位同学从十八大到十九大的五年,改革开放的四十余年,新中国成立的六十余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九十余年,近代的一百七十余年和中华文明的五千年历程向同学们展示了我们一路走来的努力与辉煌。朗诵的同时大屏幕播放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录片,同学们合唱歌曲《不忘初心》。深情的朗诵,赞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动听的歌声,歌唱“最美中国道路”。台下的观众们也轻声跟唱,感受我们祖国的昌盛和党的赤子之心。整个节目过程中演员们配合默契,节目一气呵成。观众们反响热烈,融入其中。节目刚一结束会场里便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伴随着结束曲《相亲相爱》,晚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虽然晚会结束了,但相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成为每一个仪电人的目标与追求,落实到仪电人的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

    仪电学院献礼十九大文艺演出经历了一个月的精心策划,五次严格的节目审核,参与的演职工作人员达200余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对仪电师生一个月来克服重重困难的不懈坚持的一份满意答卷,更反映了师生们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无比兴奋与喜悦。仪电师生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齐心协力、目标明确,增强了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感。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