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仪电学院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19 08:23  点击: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19 08:23 点击:76

2017年1018日上午9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学院师生身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激动和振奋的心情,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十九大这一牵动亿万人民的伟大盛会让收看师生聚精会神,全身心的投入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收看期间,我院师生不时拿笔记录,认真体会讲话精神。大家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全体起立鼓掌。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广大师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奋斗的信念和信心,为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庞奕荻 李孟琦 摄影:朱文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