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消防文化展示活动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1-09 17:02  点击: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平安、稳定、和谐校园,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学习消防知识、关注学校消防安全、参与学校消防管理,按照《关于开展吉林大学第二届消防文化节活动的通知》精神,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开展消防文化展示活动。

2017119日,数张消防文化宣传展板整齐排列在朝阳校区地质宫二楼,这是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为迎接“119”全国消防日的到来而精心准备的,展板以漫画形式展出,涉及火灾隐患的检查与消除、初期火灾的扑救、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内容生动形象接地气,使人一目了然,印象深刻,师生经过此处便会驻足观看。本次活动将消防安全知识向我校师生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外,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还将开展“隐患就在我身边,师生员工自查自改身边隐患”活动、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现场演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消防文化作品设计大赛等消防文化节活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 杨思恩 摄影:杨思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