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嵇艳鞠教授受邀在《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第十三届年会》上分享课程建设经验
发表于: 2022-08-12 10:23  点击:

20228月6-8日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了《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第十三届年会》,年会的主题为:丰富课程内涵,打造精品教材,推进数字化建设,提升育人成效。本次教学竞赛和年会共有83个学校的182位教师线下注册参加。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受大会筹备组邀请做了题目为《科研案例式“电磁场与电磁波”荣誉课程建设》的报告,报告总结了电磁场课程教学中面临的问题,介绍了课程组从多维度思政培养电磁情怀、多链条构建高阶性的知识体系、多环节融合的科研案例培养模式、多方式综合考核模式等4个方面进行的改革建设的相关举措与成效,报告获得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在5分钟报告交流环节中,西安交通大学罗先觉教授等三位老师分别就项目式教学相关问题与嵇艳鞠教授进行了讨论。

大会设立了墙报展示和最佳论文投票环节。在墙报展示期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投稿的《融入多维度思政的“电磁场与电磁波”荣誉课教学改革与实践获得了与会教师的关注,并荣获电磁场组优秀论文的荣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