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2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发表于: 2022-06-24 20:26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校教字〔2020123号)《吉林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调整方案(修订)》《吉林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线上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制订了2022 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线上考核实施方案和工作细则,保障了期末线上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本学期课程考核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考核在期末考试周(202261320日)完成,线下考核拟定于下学期学生返校后进行。

学院制定了严密的线上考试工作流程。考试前,学院对任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思想动员,明确了应考尽考的要求;对参加线上考试工作的师生进行了精心培训,并为存在困难的师生提供了指导和帮扶,确保考生和监考教师熟悉线上考试平台、设备操作和考试规则。要求辅导员、班导师、任课老师和监考教师分别对学生进行思想动员、诚信教育、考试条件测试、考前准备指导和模拟演练,确保所有学生能够按时参加考试。

学院上下一心,全力为本次期末考试提供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学院在朝阳校区地质宫为监考教师专门准备了两个会议室和笔记本电脑,便于家庭网络和设备条件不好的教师开展监考工作。考试过程中要求领导班子全员巡考,考试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实时在线,及时协助监考教师处理突发事件。

各位监考老师也根据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每天交流经验,不断完善监考措施,确保考试公正、有效。本着对学生负责、对考试负责的态度,考试结束后学院召开了考核专项工作组会议,对于考试过程中的异常情况,集体讨论决定处理意见。

本学期我院共计组织了14门课程的74门次考试,截止到620日已经全部顺利完成。此次线上考试为后续其他课程线上考试积累了宝贵经验,为疫情期间完成教学任务提供了更大保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