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抗疫进行时,平凡岗位保障实验教学顺利开展——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2-04-30 14:42  点击:

居家工作,实验室安全意识与技能提升不能松懈。2022年4月29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抗疫进行时,平凡岗位保障实验教学顺利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此次党支部会议暨实验中心党支部第一次线上会议的主题和意义。

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e支部平台发布的关于消毒方法等相关防疫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贯彻落实具体防疫措施,筑牢实验室安全管理防线。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从不同角度结合自己实际情况介绍自己在居家办公线上教学管理期间在关爱学生、保障日常教学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分享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尤其涉及防疫措施落实的一些计划和想法,为开学之后实验室和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