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人文新明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21-11-05 15:23  点击:

    20211121400,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地质宫208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健同学主持,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杨冬老师、杜晓夏老师及第五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健同学作《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向与会学生代表汇报了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陈健同学还指出了研究生会的不足和仍需努力的方向,并表示对即将上任的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可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扩大研究生会影响力,将学院研究生会发扬光大。

 随后,有意向继续为学院研究生会服务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竞职,分别就个人优势、对研究生会的认识及今后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阐述,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赞叹。演讲过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民主投票,经第五届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秘家一唱票、宣传部部长张昕昊计票、杜晓夏老师及杨冬老师监票,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干部顺利产生。马云峰、高升、李博楠当选第六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开开担任秘书部部长,崔猛担任宣传部部长,王瀛莹担任组织部部长,李翠锶担任学术部部长,闫爽担任文艺部部长,李鑫担任外联部部长,李国嘉担任心理部部长,王竞一担任纪律监察部部长,李静担任电子电器开发部部长。

 接下来,杨冬老师、杜晓夏老师宣读获得优秀研究生会干事荣誉称号的同学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为上一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以表彰他们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做出的贡献。

 大会最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杜晓夏老师发表了讲话,她肯定了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同时对新当选的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杜晓夏老师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全体学生干部应在保证自身学习和科研的基础上为仪电学院研究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坚信,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定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信心百倍地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至此,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报道 撰稿人:李翠锶 摄影:闫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