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信息 » 阅读正文
教学信息
2018年暑期本科生出国交流名单公示
发表于: 2018-04-11 10:14  点击:

为了加强本科生对外交流培养,拓宽学生视野,学院计划利用寒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前往台湾逢甲大学、韩国汉阳大学进行短期交流访问,10天左右,总费用约1万元。学院将为每位同学提供3000元人民币补助,其余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其中,台湾逢甲大学访问时间初定716-26日,人数34人以内,每位学生总费用估计一万元以内;韩国汉阳大学访问时间待定,一般在暑假或寒假期间,预计人数与台湾逢甲大学相当。

报名条件:

(1) 面向20172016级本科生

(2) 当前学习成绩无挂科,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3) 能够在4月份拿到护照

(4) 爱国爱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已经通过其它途径出国交流的学生,此次不接受报名。由于台湾访问时间在暑期实习期间,因此要求学习成绩较好,回校后能弥补缺失课程。学院将组织教师为访问交流回来的学生提供实习指导。

学生根据个人自愿选报韩国或台湾交流,不能同时参加,但可以同时填报,学院优先考虑第一自愿。将根据报名情况,学院按一定程序确定最终名单,并予公示。一旦名单确定,不得退出和更改,否则以后各种出国出境交流计划不再予以考虑。

特别说明:具体出国、出境交流安排要等与对方院校沟通落实后方可进行,此次报名仅为后期可能的交流做好准备。当满足条件的学生超过名额时,优先考虑成绩优异、英语水平好、表现优秀的学生和卓越工程师班学生。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