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阅读正文
党员风采
永葆初心 践行誓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周琪 发表于: 2023-07-17 09:18  点击: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发党员责任担当,716日下午,我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地质宫208多功能厅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12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刘颜达同志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刘颜达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宣誓仪式上,12名新党员胸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共同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党支部党员同志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杨祥卓同志讲述了自己入党前后的思想变化与心路历程,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赤子之心,不懈努力奋斗,担当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最后,刘颜达同志表达了对新发展党员同志们的深切期望,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入党誓言,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潮流之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入党是一次新生,将牢牢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时刻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