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阅读正文
党员风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陈健荣获人民网一等奖学金
周琪 发表于: 2023-04-18 09:49  点击:

近日,奋斗青春路——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2022年度人民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办。活动现场公布了2022年人民网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我校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陈健以全国总分排名第1的优异成绩获得2022年度人民网奖学金一等奖

陈健,中共党员,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陈健同学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依托于导师林君院士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科学仪器研制项目《城市地下空间拖曳式阵列聚焦时频SAR电磁探测仪》,主要从事城市地下空间电磁探测技术及数据处理方法的研究,在拖曳式瞬变电磁弱耦合结构设计、自适应横向约束成像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以第一作者身份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Surveys in Geophysics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等期刊发表中科院大类一区Top期刊5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项。

人民网奖学金项目于2008年设立。作为国内第一家在高校设立奖学金的网络媒体,人民网不断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共同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2021 年,为进一步扩大奖学金评选范围,倡导科学成才观念,彰显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人民网奖学金调整为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采取申请制发放。2022 年人民网奖学金将专科生也纳入到了评选范围之内。自 2022 11月人民网奖学金启动开放申请以来,全国共有 760 多名大学生参与网上申报。经过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终评展示及网上公示,共有来自30所学校的30名同学获得2022年度人民网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评选5名。

附:2022人民网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并举行颁奖典礼--传媒--人民网 (people.com.cn)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