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ds 发表于: 2019-11-01 10:19  点击:
按照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9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主要领导为学院管理干部、支部书记及全体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高军、副组长张光宇和组员肖文旭到会指导工作。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为全体同志做了题目为《坚守初心,争做实践先锋》的党课,邱增凯首先从“初心”是什么与同志们共同探讨和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随后他结合仪电学院2005年重新组建至今发展的故事,进一步解释发展过程中同志们要注意什么?接着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该怎么干?与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他强调要在学用结合上狠下功夫,在党建、关爱教师和学生、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上践行初心和使命。最后他希望全体同志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努力奋进,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不懈奋斗!
  随后,院长嵇艳鞠为全体同志做题目为《从修身立德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她从中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始,告诫同志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刻苦钻研、教学相长;尊重宽容、严爱相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进而通过习近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通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九字方针为新时代的党员明确了标准、指明了方向。她在最后希望全体同志牢记使命,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两位领导讲授的党课,同志们感到受益匪浅,大家不仅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光荣,也感受到了未来工作的压力与动力,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弘扬仪电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